第三千六百座教堂

忏悔室:建筑·文学·字体

【shenny/HP paro 】请不要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

 * 女巫penny teller x麻瓜科学家Sheldon

  *   hp paro

 * penny的姓氏出自某一集penny签收的快递,上写了Teller (但是快递名字不具有可信度,只做暂用)

  

  

  

  Penny Teller 又一次收到了魔法部的通知。

  

  “亲爱的Teller 女士……”penny快速地跳过魔法部那帮讨人厌的老太婆故作亲切的官话,不用看就知道里面写的是什么————哦,当然了,她又一次在她的邻居,Sheldon·Lee·Cooper 面前使用了魔法。

  魔法部的人又要来对那个麻瓜科学家使用一忘皆空了。penny抓了抓头发,真是没有必要——那个倔强的麻瓜小男孩像每一个小孩相信魔法那样不相信魔法,他是一位科学的拥趸。每次penny在他面前使用魔法,都会被他认为那是一种魔术————哪怕penny光明正大直截了当地告诉Sheldon她是一位女巫,Sheldon都会嗤之以鼻地嘲笑penny看多了英国儿童故事。

  well, 年轻的女巫不置可否地耸肩,藏在宽大毛线披肩下的魔杖一挥,将麻瓜科学家准备去拿的茶杯送到他面前。“看。”女巫得意地笑了。

  “哦,penny,”Sheldon先是小小地顿了一下,然而很快就恢复了那副了然又嘲弄的神情,“这不过又是一个被称为魔术的障眼法,傻瓜才上当。”Sheldon故作了然。

  “fine, 那么请你拆穿我的把戏吧。”penny坏笑。

  大科学家端起茶杯绕着桌子走了一圈又一圈,完全忘了这是他该喝第八杯水的时间,然而最后仍旧无功而返了,就像之前列了无数猜想仍旧对霍华德的诡计束手无策一样。

  “gee!”Sheldon少见地搬出上帝,“你等着,”Sheldon怒冲冲地端着那杯茶走进卧室,走到转角了才扭过头来,“我一定会找到你在这个茶杯上做的手脚的!”

  “请便。”penny摊手,笑起来的神情像是给同学吃鼻屎味比比多味豆的坏女孩。

  ————有这么精彩的反应,谁还在乎魔法部的警告呢。penny坐在Sheldon的专座上想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